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莱万离开多特蒙德的第十一年,罗伊斯终于答应了他的追求,那年他们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了。


“马尔科,我追了你这么多年,还以为你…永远不会理我。”


“前十年我都不可能答应你的。”


“你在考验我的毅力?转会那天我就告诉过你,我不会放弃你的。”


“不,因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你来说,只是离开了一个俱乐部到另一个俱乐部去了,但对我来说,你离开了我家。”冬天实在有点冷,罗伊斯往莱万怀里钻了钻,轻轻笑出声,“现在是第十一年了,我不怕了。”


评论(2)
热度(34)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