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Leweus abo】Viva la Vida(One)

歪企鹅兄弟友情向。

OOC 预警。

补充设定:女性也是有信息素的,但由于没有发情期,所以很淡并且没有变化;Alpha没有固定发情期,只会被诱导或是进入主动发情。

前文回顾:预告 




“Lukasz,怎么还不收拾?忘了我今天要带你去Lewandowski侯爵家参加晚宴吗?”父亲略有愤怒的声音从客厅传来,Piszczek有些难过地低下头,暗叫一句“糟糕,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Marco我…”


“你能记得我的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Marco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青草碎屑,迎着阳光露出漂亮的笑容,“我也要去工作了…对了,可以和我的父母分享蛋糕吗?”


Lukasz把脸凑上去看Marco的眼睛,在确定了那双绿色的眼睛中真的没有一点难过,才放心地点了点头,小声地说:“当然可以…今天晚上我们很可能不会回来,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到屋子里分享晚餐…我会让厨房准备的…”


Marco赶紧摇了摇头:“不行不行,被伯爵先生知道要责骂你的…”


“他不会知道的,你不会告诉他对吧?好啦,我要去准备了,明天见,Marco。”Piszczek凑上去亲吻了Marco的额头,然后朝房子里跑去。


Marco望着Lukasz逐渐消失的背影,揉了揉眼睛。




“Lukasz,你不喜欢那个孩子对吧?”当Lukasz小心翼翼地将领结调整到位,他的父亲进来了,没头没脑地问了这么一句。


“您是说Marco吗?”

“恩,当然…我们家除了那个孩子还有别的Omega孩子吗?”


“当然有…那些年轻的女仆可都是Omega孩子…不过您想说什么?我当然喜欢Marco,他就像我的弟弟…父亲,不然我们收养他吧?”Lukasz为这个突然脱出口的想法有点激动,其实他这么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说出来。


这位伯爵先生怪异地看向他儿子,仿佛在看一个傻子:“你在说什么傻话?他是个奴隶,是个物品,是个宠物,收养他?那我们就变成天下最大的笑话了!”


“我…”Lukasz很想反驳他的父亲,但是他没有办法,哪怕他从来不这么认为。


“好了,既然你不喜欢那个孩子,今天带他一起去Lewandowski侯爵家吧…你看看你的衣服里有没有他能穿的,时间太紧了也来不及做了…”


“父亲,您…您是什么意思?您要把他送给侯爵家吗?”


“有什么问题?我们家除了这么个孩子,可没有什么十分稀奇的玩意儿…”


“您不能这么做!我喜欢他!我当然喜欢他!您不可以把他送走!”Lukasz有些着急地跳起来大叫,他十分后悔自己没有在一开始就这么说。


“别再说傻话了Lukasz,你是一个二十岁的成年人,能不能成熟点?他在我们家已经经历了两次潮热期,你除了给他抑制剂还做过什么?”Piszczek伯爵把他儿子皱巴巴的外套重新理好,用眼神告示他这件事情没有商量的余地了,然后离开。




当Marco被告知自己将被赠送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乖巧地去换上那套漂亮衣服。他很久没穿这么精致的衣服了,虽然有点大,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小,还有点滑稽。


“你别难过,Lukasz…我知道你肯定已经尽力了。”Marco第一次主动地抱住了Lukasz,“但是…你能多关照我的父母吗?我可能以后见不到他们了,他们年纪慢慢大了,可能会很容易生病。我的母亲到了冬天十分怕冷,到时候你能多给他们一床被子吗?”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Lukasz哭得肩膀一抖一抖的,他很少这么难过。最让他难过的是,Marco将来的命运,那些Alpha权贵…他不敢再去想,也不敢把自己的担忧告诉Marco。


“请你在我离开之后,再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父母,让他们不要担心我…告诉他们,我过得很好。”





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赶到了侯爵府邸,刚刚好在晚宴即将开始之前。


“Piszczek伯爵,欢迎。”


“Lewandowski侯爵,您好。这是我的妻子,Maria。这是我的儿子,Lukasz。以及这个,是我们家唯一的Omega奴隶Reus,是送给您的礼物。”


Marco对这样的宴会并不十分陌生,他从前以主人和客人的身份参加过,只不过这一次是以礼物的身份罢了。这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就如同他从Piszczek家到Lewandowski家,也没有什么本质区别。于是他只是安静地站在Lukasz的旁边,扬着小脸看着远处的水晶吊灯,那样一盏脆弱而高贵的灯,只要释放光热便会得到赞赏,更没有人会想要去砸碎它,那是他从前的命运。而现在,他是脚下踩着的大理石地砖,任何贵族都可以践踏他,然后又会让仆人假惺惺地把他擦拭干净。


“谢谢,是个漂亮的孩子。”Lewandowski侯爵与Piszczek伯爵再次握手致谢,“哦,对了,这是我的儿子Robert。”


“Piszczek伯爵您好。”


“令公子气貌不凡。”


“过奖了,请进去坐吧。”Robert在边塞生活了十七年,和城市中的孩子自然不同,他更高大强悍,冷冷的蓝眼睛似鹰隼尖锐而骄傲,无形中给人一种压迫感。尽管他面带微笑。


“Marco?”Marco走神了太久,Lukasz不得不轻轻唤他的名字让他回过神来,“我得进去了…再见了,Marco。”


“哦。”Marco眨了眨眼睛,把视线从灯上挪开,然后有意无意地扫视了Lewandowski一家——他未来的主人。他有一种感觉,这一家人要比Piszczek家会折磨人得多,带着风沙的气息。



“Robert,你把这个孩子先送到仆人的房子里去吧。”Piszczek一家进去之后,Lewandowski侯爵指了指Marco。


“哦,你跟我走吧。”


Marco跟在Robert身后穿过宴会厅,到了花园。这是他见过最特别的花园,在百草丰茂的季节里没有一朵花,取而代之的是绿竹和青松,十分冷淡和单调。

“你叫什么名字?”


“Marco,Marco Reus。”


“你看起来像读过书。”


“嗯,上过十年的学。”


“哦,那你以前是个贵族。”Robert的语气有些轻蔑,有点瞧不起的意味。


“嗯,你以前是个平民。”


“我不是平民!我是个将军!”


“那是在你们造反之后…总有人要成为平民和奴隶,通过造反成了贵族,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别人的奴隶。”Marco的语气没有波澜,无惧无畏。

“你…”Robert转过头推了Marco一把,后者由于毫无防备地摔了下去,“除了嘴上功夫,不堪一击。”


粗砺的砂石划破了他的手掌和脚腕,鲜红的血珠先是一颗一颗,然后一行一行的蹦出来。Marco像是丝毫没有察觉,他将流血的手掌压向地面,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才两手相互拍了拍,想把碎石子和灰尘从伤口上赶出去,发现根本弄不干净于是就放弃了。然后又一次的把手掌压向地面,强迫自己站起来。——他的脚踝有点扭到了。


Robert站在一旁死死握住拳头,他就看着这个瘦小的Omega一次又一次地毫无卫生常识地把受伤的手压向地面让自己爬起来,然后一瘸一拐地往前走,一言不发。好像在向他证明,他不仅会耍嘴皮子。

Robert瞥过一路沾染在砂石上变黑的血渍,他想,也许他们家的花园该铺一条木板路了,总是有人在这里摔跟头。

“你知道往哪儿走吗?!”Robert气急败坏,他走上去按住Marco的肩膀,Marco仍然神情淡然道:“前面有两幢屋子,一幢很精致,一幢很普通。这不是很明显吗?”


“那你就错了!我们要去的正是精致的那幢!”Robert莫名就是想赢Marco,他固执地把一瘸一拐的Marco扛起来,往自己的住处走去。神奇的是,他嗅不到一丝Omega的气味。




Robert把Marco放在沙发上,转身去找急救盒。他看着那人脚踝那些血痕没有凝固的趋势,渐渐没入皮靴中,手掌上的则滴在地毯上,预感不好的皱了皱眉。

“你的伤口是不是很难愈合?”Robert一边给Marco清洗伤口,一边问。

“没太注意…我不太受伤…”Marco仍然很漠然,对于Robert的阴晴不定,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你…能不能别跟个沙门一样,我都看不出来你是高兴还是难过,你痛还是不痛。”


“高兴还是难过又能怎么样呢,能改变什么。”


Robert又一次被咽住了,和这样无趣的人聊天简直是自讨没趣。他故意倒了很多碘伏和凝血散,在Marco的经络一瞬间绷紧的时候,Robert终于意识到他是个活生生的人,是会痛的。


“谢谢你。”Marco抬起自己被包扎的像熊一样的手晃了晃。


“你干嘛去?”Robert刚把纱布收好,就看见Marco摇摇晃晃地往门口走。

“去我该去的地方。”


“这就是你该待的地方。”Robert顿了顿,意识到自己这么说并不妥,又补充了一句:“我是说,你可以暂时待在这儿休息,这儿只有我一个人住。毕竟是我害你受伤的,等你伤好了再去那儿。”


“不用了,谢谢。”Marco没有转头,继续走着。


“真的…是倔啊…”Robert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他从没有见过如此不讨喜的Omega,简直像一块石头顽固不化,“得吩咐厨师每天多给他准备点动物蛋白才行啊…”




奴隶和佣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却还有明确的等级划分——佣人睡木板床,用旧棉被;奴隶睡地上,用破丝被,幸好这不是冬天。


他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靠在墙角里,勉强铺好的寝具上。他开始想,他的父母是否还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是否会发现他消失了好多个小时。也许不会,当他们从贵族堕为杂役,他们就很少会记得时间了。


人生没有最惨,只有更惨的时候,也许下次就是睡铁笼了。他想到曾经看到的历史书籍,贵族把奴隶关进笼子里取乐,居然“扑哧”笑出声来,好像嫌自己还不够惨似的。



Lewandowski家作为最受恩宠的新贵,自然是倍受追捧的。来客都献上了新奇的见面礼排着队讨好,整克拉的钻石和宝石自然不少,但Robert对此不感兴趣,而他的母亲却喜欢得不得了,许是塞外久住,让他忘记了他的母亲是位有爱美之心的女性。

Robert也不喜欢宴会,比起一群人聚在一起相互吹捧,权衡利弊,他更喜欢打猎、格斗,简单而铁血。但他不得不跟在父亲身边,不停地喝酒应酬。


“Robert,是吗?我可以和您说两句话吗?”趁着Lewandowski侯爵与他人交谈,Lukasz终于鼓起勇气跑上去和Robert说话。


“当然。”其实Robert对此并不感兴趣,但是这是个透透气的好机会,于是放下酒杯领着Lukasz往露台走。

“那个…我知道我这么做不合适,但是我可以请求您让我去见见Marco吗?就是我们家送来的那个Omega孩子。”

“的确不太合适。你找他有什么事?”

“我想…给他一些东西…”


“我可以帮你转交,不过你不能去见他。”

“那…算了…谢谢。”Lukasz攒着自己的衣袖,没再说话。

“你要给他什么?”


“只是…一些胃药,他肠胃不太好。担心他不能按时吃上饭而已。”


“你是觉得我们家会虐待一个Omega?”Robert对此有点不悦,但转念想起,自己好像已经算得上虐待了,而且天色渐暗,那个孩子还没有吃饭。

“无疑冒犯,只是担心。”


“那就不必了,我不会的。”语毕,Robert便绕开Lukasz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等等…Robert先生…其实还有抑制剂和屏蔽贴。我们家每个月会分配三只抑制剂和六片屏蔽贴,这是之前多下来的,我以后会每个月寄过来,行吗?”Lukasz恳切地看着Robert。


“你…疯了吗?”男性Omega固然珍贵,但抑制剂和屏蔽贴更加珍贵,每个贵族都是按照等级限定派发,居然会有人傻到用在奴隶身上,怪不得他闻不见一点点Marco的味道。

Omega奴隶的潮热期不该是非常受欢迎的吗?

不该寄希望于一个Alpha,更何况是位高权重、崇尚暴力的Alpha。Lukasz望着不远处在月色下显得灰冷破败的房子,觉得自己实在是有心无力,无用至极。


“算了,你可以寄过来,记得封严实点…写我的名字。不过我不保证总是能用上。”


“真…的嘛?太谢谢您了!这里一共是两只抑制剂和两篇屏蔽贴…他刚刚分化两个多月,不是很稳定。分化的日子是3.23,上个月潮热是4.16,这个月是5.21…对了,今天是他生日,请您代我跟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哦,如果可以的话,拜托让他能够勤洗澡,Marco很爱干净…”Lukasz一下子说了一大段话,Robert默默地记住了三个日期以及Marco的生日。

“我知道了,先走了…”

“好…谢谢,Robert!”




Robert拎着两个牛皮纸袋和一瓶牛奶,往佣人屋走去。他也不知道Marco喜欢吃什么,只好拣贵的,和一块香草玫瑰口味的蛋糕。

“这时正是早晨的开始,
太阳正与众星辰冉冉升起,
从神灵的爱最初推动这些美丽的东西运转时起,这群星就与太阳寸步不离;
这拂晓的时光,这温和的节气,
令我心中充满希冀,
对这头皮色斑斓的猛兽也望而不惧;但是,我又看到有一头狮子向我走来,这却不能不令我感到惊骇…”⑴


轻柔的声音穿透隔音并不好的墙,从走廊尽头传来,竟比跟他说话时多几分生动。还真令Robert吃惊和无奈。


“你在念什么,怎么连灯都不点…”


“这里没有电,煤油灯,不过我没找到火柴,而且我也用不了火柴…”


Robert对佣人屋的构造并不熟悉,他只来过一次,还是白天。他只好循着声音,摸着一点月光挪到Marco旁边,把东西放在地上,再询问煤油灯的位置,划亮火柴走过去。


“你刚刚在念什么?”屋子被煤油灯照应成暖黄色,Marco的棱角显得十分柔和,看不出来那般瘦了,然后那双被他包成粽子的手就显得更加肿了。


“《神曲》,闲来无聊罢了。”

Robert知道这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但他从来没读过,不再多加探讨,挨着Marco坐下。


“你…不该坐在这儿,会弄脏你的礼服。”Marco往另一侧挪了挪,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后颈的屏蔽贴,拉开和Robert的距离。


“沙地我都睡过,你干嘛这么拘谨?”说完Robert就后悔了,这是一个Omega,自己是该和他保持一点距离。然后他开始数房间里的床铺,算上Marco的有二十六个,是何种性别搭配就不得而知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Alpha被单独安排在顶层。


“哦,对了,给你带了吃的。”Robert拿起手边的纸袋递给Marco,“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谢谢…”Marco想用手去夹袋子,Robert又拿了回去:“还是我喂你吧,就当是对你的补偿了。”

Marco也不客气,经历了八九个小时滴水未进,他的确也很饿了。乖巧地张开嘴去吃Robert叉子上的食物,这些食物对他来说有些陌生了,他不得不通过缓慢地咀嚼去回忆它们的名字。

“谁安排你住这间的。”

“我进来时碰到一位女士,她给我拿了一套床具。”


“哦,你告诉她你是Omega了吗?”


“没有…我以为这个不重要…”

“怎么不重要了?要是给你安排一间都是Alpha的房间呢?”


Marco将嘴里的食物吞咽下去,慢悠悠地说:“我闻过了,这里除了一些霉味和女性的味道,并没有什么别的味道。”


Robert这才注意到,房间里的确是有久不见太阳的霉味和各种女性气味混合在一起,让人很不舒服。他的嗅觉不该这样差的,肯定是Marco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那也…很不方便,你始终是个男人,和女人住在一起…”


“奴隶会在意这些?”


“跟你说话真让人气结…目前来说你是我家唯一一个Omega奴隶,自然是宝贵的。明天我让人给你单独安排一间吧,今天你先睡我那儿,别想太多,我是说客房。”

“哦好,但我今天还是睡这儿吧,不然睡了柔软的床被就会难以适应硬木板了。”

“…随便你吧。对了,这儿还有块蛋糕,生日快乐。”


Marco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谢谢…替我谢谢Lukasz…”瞧,他的语气又一次鲜活了,在说起“Lukasz”的名字时,甚至还笑得那样好看。


Robert不再回应了,要不是眼前的Omega手脚不便,他会直接丢下叉子离开。








TBC.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