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Leweus abo】Viva la Vida(Two)

甜甜的真好啊,另一篇虐写得我…(翻滚。

私心安排皮亚特克出场啊啊啊啊啊最近想追他(不,想替小蜜蜂追他。


前文回顾:预告 0ne





“昨晚宴会到一半,你人去哪儿了?”中午吃完饭,侯爵先生开始问责他的儿子。

昨晚Robert投喂Marco花了接近一个小时,Marco吃饭慢得很,但Robert也并不着急。之后他就直接回了住处,没再过去宴会了。


“吃坏了肚子,看您在与人交谈不想扫兴,便直接回屋了。”


“你这个理由倒是和我应付宾客的一模一样啊!”侯爵先生不悦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儿子,给了他几张照片,“你看看,喜欢哪一个。这几个孩子我昨晚都见过了,都挺好。”


“什么?”Robert将照片接过来,随意地看了看,明白了他父亲的用意,“我才17岁啊父亲。”


“你已经成年了,这儿不是边塞,大家都很早就结婚了。”侯爵先生喝了一口茶,“我希望你明白,我们毕竟是初来乍到,还是要早点稳住阵脚好。”


“我不明白,我根本都不认识他们,我对您的那些权谋也不感兴趣,我只希望能娶我爱的人,就像您娶了我母亲一样。”Robert把照片放到桌子上,不顾他父亲身后的叹息,顾自走了。




“去打猎!”Robert直奔校场对正在练兵的Piatek叫道。


“我们来这儿一个多月了,可还没去打过猎,你知道哪儿能打猎吗?”


“不知道,去找找。”Robert取了自己的弓箭,把猎枪扔给Piatek,翻上了马背,“快点,别磨蹭。”


他用腿紧紧夹住马肚子,马便一下子蹿了出去,把Piatek甩得老远。


“喂,Robert,慢点!我们对这儿可还不熟悉,别弄丢了!”



六月初正是狩猎的季节,动物大多比较活跃。尽管现在更多人喜欢用猎枪,但Robert仍然坚持使用弓箭,猎枪的声音容易吓到其他动物,而且太粗暴了,时常把动物的皮肉和内脏都打穿,那样皮毛将难以完存。


他随意地停留在一片看起来很有生机的树林里,指望着能猎到一头鹿。

“我估计我们只能打点禽类了,这儿的动物和边塞根本不能比,太少了。”

“也许是我们找的地方不对,我命令你明天开始寻找周边的猎区,顺便给你练兵了。”


“我还要谢谢你不成?现在校场就那点人,什么时候才征兵啊?”


“等段时间吧,不急。先给我把猎区找到了。回去了。”


“来了一趟什么都没打?”Piatek不满地把枪收起来,“好歹打两只野兔什么的挂个面子吧…等等,快…那儿有只小鹿。”


那是只名副其实的小鹿,角还是直的,尚未成年。Robert拉满弓,一箭射穿了鹿的头骨,鹿应声倒下。


“今晚可以吃鹿肉了哈哈哈…校场烤肉走起。”


“想到一块儿去了,皮给我留着啊。”


“明白。”




“中午吃了什么?”他们回去的时候已经接近四点了,Robert回了家直奔佣人房去看望Marco。Marco已经被安排进了单间,一个人住,生活设施也算全,有电灯和独立的洗漱间。寝具换了新的,但布料是肉眼可见的粗糙。


“你怎么随便进来,不敲门…”Marco迷迷糊糊地要睡着了,突然听见Robert的声音,他赶紧坐起来,明显有些抱怨。


“哦,不好意思啊…下次注意,你很困吗?”


“他们回来的很晚,我被吵醒后没睡得着…”


“呵,你睡眠质量这么差还跟我犟呢?自作自受…看你这黑眼圈…”Robert不客气地坐在Marco的床上,介于并没有椅子、沙发之类的给他坐,“你还没告诉我中午吃的什么?”


“哦…鸡蛋,一些肉之类的,还有些蔬菜和水果…”Marco一手托着下巴,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又柔软。


“我们家伙食还不错吧?”Robert笑嘻嘻地抓住Marco闲着的那只粽子手,“还疼吗?”


“你不碰就不疼。”


“还挺记仇,快起来,带你去个地方。小歪嘴…”Marco的嘴巴是不怎么正,估计是小时候总偏着一边笑,连带着鼻梁都有点歪。幸好,不然配上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琉璃似的绿眼珠,得祸国殃民啊。Robert想。


“别这么叫我…”




“要…骑马?”Marco站在马旁边有点犯难,小时候骑过一次马,然后就悲剧地从马上摔得够呛,有点心理阴影,本能地抗拒这件事。


“你怕?我抱着你啊,不会有事的。”

“不要,”那就更令人害怕了,和一个成年的强壮Alpha骑一匹马,靠那么近。Marco满脸通红着往后面退,“我不去了。”

“喂,你到底是怕骑马还是怕我?快点,我没什么耐心的。”Robert直接把Marco推上了石阶,不容拒绝地让Marco用没有受伤的脚踩住了马蹬翻上,然后自己一跃而上。“我的马很乖,我也很乖,我们都对你没兴趣,放心…”Robert夹着Marco的腰抓住了缰绳,Marco整个人小小的,他可以毫不费劲地越过Marco的头顶看到前方,“你怎么这么矮…”一米七八的Robert嫌弃一米六五的Marco,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日后他只会比他高四厘米。




“呀…Robert,这个小美人是谁啊…”Piatek捧着一盆鹿肉往这儿走,就看见坐在炭火堆旁居然坐着两个人,一个自然是他熟悉的Robert,至于另一个嘛,从背影看就是个十分好看的小美人。

“正经一点,Pia。这个是…我朋友,Marco。”


“你好。”


“你好,Marco。我叫Piatek,你可以和Robert一样叫我Pia。”Piatek一边架鹿肉,还不忘调侃Robert,“不过…话说你什么时候交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昨天晚上你半路失踪就是去私会了吧?”

“……麻烦你快点行不行,火都已经上来了…”Robert把Piatek的脑袋拱向一边,试图阻止他再发问。

“哎呀有鸡你干嘛不先烤呢?”


“小美人…Omega要学会保护自己,别乱和居心不良的Alpha交朋友,还有你这手怎么受伤了?”

“关你屁事,他是Beta,再烦我把你踢走。”


“哦…恼羞成怒…不说就不说了呗…但你真的不是Omega?”


Marco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摇了摇头,“不是。”大概Robert不想让人知道他的是个Omega奴隶吧,不然说起来挺丢人的,他把他们的关系形容成朋友呀,谁会和Omega奴隶做朋友。

“可惜啊可惜…”




烤炉的温度把周围烘得有点热,Marco体凉倒是觉得还挺舒服。但是忙着烤肉的Robert额头上已经沁满了汗珠,搞得空气中飘散出一股淡淡的白苔裹着雨露的味道,Marco居然傻乎乎地用裹着纱布的手去擦。

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Marco后知后觉地发现这样会把Robert的味道粘在他的手上,怏怏地收回手抱住自己的膝盖。


“谢…谢…”


“哎哟喂…Robert,肉要糊了喔…”刚刚烤熟了一只鸡的Piatek屁颠颠地跑过来,用匕首削下烤得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鸡腿肉放到Marco的盘子里,“小美人,我喂你呀?”


“啊谢谢…”Marco有点害羞地低下头,“我自己来。”

“哈哈…你的手包成这样子怎么自己来嘛…朋友之间就该相互帮助,你帮Robert擦汗,我喂你都是一个道理嘛…”


“呃…”话说到这个份上,Marco要是再推迟就显得有点奇怪了,犹豫地答应了。

“这样才对嘛…”


“对个屁…Pia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看到个美人你就兴奋是不是?过来烤肉!”Robert不客气地把烤鸡拿过来,转而把鹿肉架塞到Piatek手里,硬生生地把后者和Marco隔开了。


“重色轻友啊Robert!”

“别理他,脑子不好使…”Robert夹起一块肉送到Marco嘴边,Marco没有接,转而说:“其实我可以自己吃的,伤口肯定已经愈合了,把纱布拆掉吧…”

“回去拆,给你重新包扎一下,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吃饭了…现在,别废话,快张嘴。”Marco自觉没有能力也没有立场去触怒Robert,只好顺从地张开嘴。


“等等…你今天午餐怎么吃的?!”


“啊我…用手腕夹着叉子吃了一点…”


“吃了一点?!”Robert不悦地瞪着Marco,“那你骗我?!”


“我没有啊…什么时候骗你了?”


“我问你中午吃了什么…你说吃了肉啊,蛋啊,水果啊蔬菜啊…”

“我以为你问中午有什么菜…”


“我问的是你吃的什么…”


“我误解了你的问题。”


“别狡辩,分明是你骗我…”

“我没有…”


“有完没完,我肉都烤好了,你们还在过家家?”Piatek脸上笑嘻嘻,心里…

““辛苦了Pia…麻烦你把腿肉削到我盘子里,其他地方你吃吧…”


“我走了Robert,从今天开始你失去了我。”


“削完你爱去哪儿去哪儿…快尝尝这个,以前我们在边境经常吃。”Robert用生菜沾上酱汁包住鹿肉献宝是的递到Marco嘴边。

“这是什么…”Marco看着Piatek手中的兽腿,确定是某种小兽类的,他很可能从来没吃过。


“你先尝尝,猜猜看。”


Marco警惕地叼住那块不知名的肉,细细咀嚼,确定是他没吃过的东西,肉质鲜嫩细腻。


“挺好吃的,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应该没吃过。”


“是鹿肉,而且是一只没成年的乳鹿,当然好吃。”Piatek解释道,“今天下午刚猎杀的。”

“咳咳…Pia别说了。”


“啊…”Piatek这才转头去看Marco,见对方表情严肃,估摸着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有一点天真和同情未泯,“你不能接受这些啊?那不说了…”


“我不是什么极端的动物保护主义,只是觉得它还没成年,有点…”


“下次注意,这次…我也不能再把它救活…先吃呗?”


“你告诉我你没有疯”Piatek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向Robert询问,然后他发觉对方真的是无比认真地许下承诺而不是敷衍了事,木木地点了点头。


“那一定是我疯了。”Piatek想,“总有一天Robert会烧香拜佛,禁止杀戮的。”





“你嘴巴不饶人,说话又什么情绪都没有,然后又很矮很瘦很弱,还矫情…真是什么优点都没有啊…Marco。”回家的时候Robert没让马跑起来,两个人坐在马背上悠然漫步,他轻轻地把下巴搁在Marco的头顶,话语满是笑意,“但是和你在一起很舒服。我来这边一个多月了,繁琐的礼节、溜须拍马的权贵,惹人生厌,一点都不舒服…”

“谢谢您的夸奖,小侯爵,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阴阳怪气,就不能叫我的名字吗?我突然想起来你从来没有叫过我的名字唉…快叫快叫,我想听…”Marco的声线很软,说起话来自带缱绻的尾音,尽管不能传递出情绪,但仍然很好听。

“Lewan…dow…ski~好长呀,真累…我能直接叫你Lewy吗?”

天呐,这个Omega居然不叫他“Robert”,而是自主研发了一个新称呼“Lewy”,不得不说,可比“Robert”特别多了。

“当然,Marco。”







TBC.

评论(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