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Lithium

[别问我这是哪队cp,我想我已经写得够明显。]












“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Marco?”

那是在离开多特蒙德的第119天,他接到了多特蒙德人的电话。

“我…我想问你借点钱。”

多特蒙德人是个成功的球员,平时也不算奢侈浪费——除非他出了什么大事。


“要多少?”

“2131欧。”

“嗯?”这个数额出人意料,“2131欧?”

“我能问你借这笔钱吗?我只能每天还你1欧。”

“Marco?你是在和谁玩什么游戏之类的吗?”多特蒙德人绝不是缺2000多欧的人,而且居然要每天还他一欧,听起来就像什么恶作剧之类的。

“没有…我是很严肃地向你借这笔钱,你借不借?”

“好吧Marco,如果你真的需要这笔钱,我马上转账给你。”他顿了顿,而后又补充道:“其实你不还也没关系,或者几年之后再还给我也行,不需要每天还上一欧的。”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我不是借钱不还的人。”

“我只是不能一下子还上这么一笔钱。”

后来多特蒙德人真的每一天向他的账户转账一欧元,再加上一句“谢谢”。




可是谁都不知道,这是多特蒙德人消耗爱慕的方式——用两千多天,名正言顺地和暗恋了两年的人告别。

谢谢。

评论(4)
热度(43)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