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宽歪】兔子饲养手册(7)

完结撒花XDDD!当做7-0的贺文)


前文回顾:01 02 03 04 05 06 








Toni做了一个噩梦,有人抓走Marco去做实验。兀地惊醒,打开床头灯,发觉天还未亮,只穿了睡裤的Marco正钻在他怀里睡得香甜,白皙的背部在柔和的灯光下镀上一层暖色。


Toni伸手胡乱地抹掉脸上惊出的汗珠,Marco的问题是逃避不开的。他没有身份证,不能出远门……Toni甚至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他的存在,生怕因此捅出什么乱子。


这个噩梦简直是Toni近些天恐惧堆积的反应。



这半年来他们相处一直很愉快,Toni甚至不会想起Marco是只兔子精。他融入他的生活,除了有些常识问题懵懵懂懂。Marco还会给他带来惊喜。


Marco是Toni的绝对球迷,不论比赛输赢,Toni状态如何,Marco都会坚定Toni就是那个全场最佳,这几乎让Toni有点“忘乎所以”,不太记得因为球队失利而产生的痛苦失落是什么感觉了;而且有那么一次,Toni带他去超市,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座野球场,一只足球飞出了场地到了Marco的脚下,Marco居然轰了一脚惊人的世界波,把球轰进了球门。那些队员一下子安静了,然后突然爆发掌声,Toni不得不在引起骚动前把Marco拖走——碍于他是这个城市球队的主力中场,又带着一个不知名的“球星”逛街。


当然了,除了足球之外,Marco还有别的乐趣。他已经把他们的阳台改造成了一片宁静的的小世界,沙发椅,唱片机和绿植,意外相衬。Toni寻思着是不是该把公寓卖了,换一套带花园的独栋别墅了,这样Marco一定会把花园变成奇妙世界。


因此,Toni根本不记得Marco是只兔子了。



直到上个星期,Marco指着手机里的图片问他是哪儿。那是一张他的国家队队友po的Ibiza岛的照片,Marco似乎很喜欢海,他绿色的瞳孔亮晶晶的,溢出收敛不住的渴望。


那瞬间Toni几乎要脱口而出,等夏歇休假了,我带你去玩。然后才感觉喉咙发痛,他的Marco是只兔子,他根本不能带他离开这里…假如有一天他转会了离开了这座城市,他的Marco怎么办呢…


于是他问Marco:“你还能变回兔子吗?”如果能的话他还能把他装在笼子里带走,但Marco摇了摇头:“我和你待在一起太久了,根本没有办法让你的气息完全消散掉…我可能变不回去了…”


后来Toni都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把“海”这个问题敷衍过去的,然而有些东西能敷衍,但是Marco的问题却不能不面对了。


Toni甚至愚蠢到求助谷歌,然而这次谷歌终于也不能给他解答了。




他不敢把自己的恐惧告诉Marco,担心兔子听不懂或者胡思乱想,以为自己要抛弃他什么的。这种臆想出来的生离死别的错觉密密麻麻地爬上Toni的心头。



Toni关掉了床头灯,轻轻捧起Marco藏在他怀里的脸,凭着直觉落下一个个轻柔的吻,从兔子柔软的金发抚至光裸的背。


“唔…Toni...”尽管Toni放轻手脚,但兔子似乎还是感知到了,他伸手摸了摸Toni的脸,然后翻了个身背对着Toni,又发出一串“咕噜咕噜”的呼吸声。


Toni笑了,又凑上去亲吻兔子光洁的脖颈和圆润肩头。


“Toni…再睡会儿嘛…”Marco缩了缩脖子,“你不要再亲我了喔…”


“怎么办呢Marco…我就想亲你呀…”Toni说着又凑上去亲了亲Marco的头发,“每天都想抱着你亲你…”


“那我每天都让你亲让你抱…”Marco的声音听起来如同远方的安睡童谣,渐渐抚平了Toni的不安,终于让他重新阖上了疲惫的双眼。


Marco拉过Toni搭在他腰上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又往后挤了挤贴住Toni的身体,直到没有一丝缝隙。


Toni的身上有一股巨大的悲伤,Marco迷迷糊糊地想。

 




天色刚刚破晓,Marco又翻了个身搂住Toni,借着窗帘外隙进的天光,他看见Toni眉头紧锁。他伸出食指轻轻地抚上那纠在一起的眉心,一下两下,直至抚平。


他适应人类生活算来也有半年了,在适应生活规律的同时,也越来越有人类的情绪。除此之外,由于和Toni的牵绊,他对Toni的情绪变化也很敏感——这一个星期,Toni情绪都不是太高。具体体现为在球场上失误增多,虽然还是很完美(在Marco看来);以及Toni不是很热衷于和他做亲密的事了,只愿意摸摸他的头发,亲吻他的额头。以往赛事密集的时候,Toni虽然收敛,但是甜蜜的亲吻和嘴上的调戏是绝对不会少的。


“每天都想抱着你亲你…”梦中的Toni和他这么说,可是现实中的Toni似乎…Marco有些难过地想。


其实不算车


Marco在高潮的瞬间哭喊着Toni的名字,仿佛在说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Toni居然抑制不住地想要哭。一颗不听话的泪珠滚烫地灼烧在Marco的脸颊上…


Marco片刻失神后,抬手去擦Toni的眼睛:“Toni...”他从来没见过Toni哭,他想让Toni开心起来,却没想到让他更难过。



天色渐亮,Toni捉住Marco的手放到嘴边一吻,然后把头埋在Marco的颈窝,用故作轻松地语气说道:“我只是有点激动,我的Marco这么懂事…”


Toni明明是悲伤的,他的眼泪是苦涩的。Marco张了张嘴想问他能为他分担什么,却说道:“我们做吧Toni。”


Marco乖巧地用腿缠住Toni的腰,等着Toni给他回应。


良久Toni抬起了头,他望着Marco褪去情欲的眼眸:“不,宝贝,再睡一会儿吧。”然后郑重地落下一吻,翻身躺在Marco旁边,又一把把人捞进自己的怀里。


不得不承认,Marco的提议很诱人,但他太害怕自己的焦躁不安让Marco成为泄愤工具,太害怕自己发疯地想就这么把Marco弄死,让他的患得患失随风而去……他不能这么自私残忍。



“你让我好难受…让我想起了那个下午,我在冰冷的水中醒来,而你…你不再喜欢我了吗?”Marco匍匐在Toni胸口,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Toni沉郁的情绪像一只蛮横的手死死勒住他的脖子,让他头昏脑胀,过度缺氧。


“Shhh...Marco,我永远爱你,我向你保证。”所以他还是搞砸了吗?不想分享自己的不安却偏偏造成更大的不安了吗?“Marco...我…对不起…”


“我知道了…”Marco的心一点一点地沉下去,然后一点一点的掰开搂住他的手,坐起了身,“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Marco?”Toni拉住他的手,“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只是…我也许永远没有办法带你去你喜欢的海边,甚至没办法带你离开这座城市,没办法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认识,甚至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你的存在…我有点迷茫了,我很担心很惶惑…”


“为什么?我有个鹿族哥哥,他现在已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了!他结识了许多人类朋友,随时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Marco?”Toni的眼睛亮起来,一把把Marco拉倒在床上,“真的吗?他是怎么做到的?身份证什么的他是怎么搞到的?”



提到身份证,Marco目光不自然地闪躲起来:“我们是有身份证的…只是…”


“嗯?你可从来没和我说过你有身份证!”


“你也从来没问过我啊…而且身份证不在我这儿…我不确定…”


“好吧,Marco!现在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这个星期都快为这件事情愁秃了!当你和我讨论Ibiza岛,我当时多想休假的时候就带你去,但是我没有办法…然后我开始担心,不知道怎么给别人解释你是一只兔子精,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你被抓起来做实验了…所以我告诉你我想每天都抱着你亲你,那不是假的,我真的这么说了…那你的身份证在哪儿?”


Marco在Toni热切的目光中有些紧张,支支吾吾地说道:“那个东西对我很重要…如果我把它取出来,我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宝贝儿,你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


“我想…可是,要拿出身份证,我必须有一位‘监护人’,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我就会死掉…Fernando哥哥是个例外,他遇到了一个好人,然而更多的同类死掉了…”


“嘿Marco…”Toni有些心疼地把兔子抱住,轻轻拍打他的背,试着平复他的情绪,“我们慢慢来好吗?如果你还不信任我,我们可以慢慢来…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你今天告诉了我这个秘密我已经很开心了,至少我知道我不必要把你藏着掖着,哪怕不能向别人解释你是一只兔子,至少我可以带你去认识认识我的朋友们好吗?对了,你说的Fernando,是我想的那个Fernando吗?Torres?”


“嗯…”


“Seriously?他和Sergio…天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宝贝儿,你该告诉我我的队友和你的同族…!你害得我只能吃他们撒的狗粮!得补偿我!”Toni一边说一边去挠Marco的腰,怕痒的兔子很快就打着滚避开,“唔…不要挠我…哈哈…Toni你是狗吗?”


“我可去你的Marco,现在你的Toni要操你了!”



一切都会好的。Toni在进入Marco的那瞬间想。








End.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