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激情短打、发疯创作】小苦饼不需要名字。

我们马口从小公举变成小皇帝了吗?以后就是拥有小公举的人生赢家呀,羡慕…加油加油!




然后凉凉送给豆腐丝女孩。


“罗伯特,恭喜!”刚刚结束训练打算回家的莱万拿起椅子上的水浇了个头,他的队友胡梅尔斯就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恭喜?”莱万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喜事,他以怪异地眼神询问胡梅尔斯,想知道那人在恶作剧什么。

​“咦?之前在多特全队打过一个赌你还记不记得?”

​“什么…”他们打过的赌实在太多了,而且时间过去好久了。

​“就…有一次训练赛啊,我们猜马尔科要是生宝宝的话,第一个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当时可只有你一个人说是女孩,你赢啦,恭喜当干爹!”

​“什…么啊…”莱万已经听懂了,但他的大脑仍然很混沌,什么男孩女孩,什么干爹啊,他的男孩还是个宝宝,怎么会有女儿了呢?

​脚下虚无地像踩着棉花,莱万一下子坐到凳子上。啊…是他搞错了,他的男孩儿早就长大了,而且他们已经分开四年了…

​“回头让马尔科把闺女嫁给我儿子也不错嘛…喜滋滋…”胡梅尔斯拎着自己的车钥匙走了。

​莱万深呼吸了两口气,打开了自己的柜子掏出手机。IG已经给他推送了罗伊斯的消息,这则消息他刚刚已经知道了,并不需要再看一遍,他想做的是给罗伊斯打个电话亲自道喜。

​第一次电话没有人接听,他不得不又打了一次,这次电话很快被接起来了。

​“Hallo?”是斯嘉丽接的。

​“不好意思,打错了…”莱万匆忙挂掉电话,还是稍晚些给他发个消息吧。

​“什么呀,我才刚刚问好就挂了…怎么就知道打错了?”

“也许他知道他要找的是谁吧…”​罗伊斯从方向盘上挪开一只手握住斯嘉丽的手,“我的意思是,他要找的人是个男人呗。”

​“那就不允许女朋友接吗?今天梅苏特打来电话也是我接的,他也没怀疑打错了呀…”

​“别想那些了,想想待会儿吃什么,亲爱的。”

​“啊…能不能别问我这些问题,我想吃的你又不会同意我吃…为你生女儿好辛苦…”

​“Mmmm…你得控制你的摄糖量,你以前可没这么喜欢吃甜食…”

​“你女儿是个糖罐子我也很绝望啊…”

​他们一路拌嘴拌到家,没人再提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但罗伊斯知道那是谁,那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罗伊斯顿时生出了一种攀比心,一直都是他看着那人结婚生子秀恩爱的,现在他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日后会幸福无比。他该把这种好消息分享给他,尽管那人肯定已经知道了——但是亲口分享,不是更好吗?



​莱万颤抖着手,犹豫着要不要接。如果是以往,错过了他的电话,罗伊斯是绝对不会回拨的…几番纠结过后,在铃声即将停止前,莱万还是选择了接。

​“Hi…马尔科,我就是想和你说声恭喜,没什么别的事…”

​“…谢谢。”罗伊斯没有得到主动炫耀的机会,有点生气,“那我挂了…”

​“等等,”莱万厚着脸皮又开了口,“我想问问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打过的赌,如果你第一个娃娃是女儿,我要当干爹的?”

​“…你在开玩笑吗莱…罗伯特?我们熟到这个地步?我女儿的干爹当然是梅苏特、奥巴、安德烈、卢卡什等等…怎么也不会排到你吧?”

​“…”果然不记得的,不指他一个啊,莱万苦笑着摇了摇头,“那,恭喜你了,要幸福哦,再见了,马尔科。”

​“再…见。”好像也没有轻松呢,不过罗伊斯也没有时间再去琢磨这些,他得去看着他的两位公主别再吃糖拉。



End.

评论(9)
热度(49)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