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风雨中的男孩】不可追







“我们以后不要联系了吧?”男孩把半张脸藏在卫衣里,语气轻得好像是在说普通的告别词。


​“好,”Fornell扯动嘴角,尽力地露出一个完整的笑容。他五岁,他六岁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要知道建立一段长久亲密的友谊并不容易,“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对不起…”

​Fornell转过身去,挥了挥自己的手机:“我已经unfo你了哦,以后我们真的不要联系了…”

​“希望你做的选择是对的,Marco…我当然也希望你幸福。”这句话,他说的很小声,只是说给自己一个人听,“我的男孩。”





​“Marcel,别喝了吧,唉…”Kaul伸手去抢Fornell的酒瓶,“你这是干嘛呀!”

​“你没有被他要求不再联系,你怎么会懂!”Fornell双眼通红着扫开桌子上的酒瓶,“是我错了是吧?我品味太差,我搞酒吧搞潮牌,我看起来就不像个好人!我还带他去文身,文得整个手臂都是!”


​“Marcel…”Kaul的喉咙紧得很,说不出安慰的话来,只能把小小的Fornell搂进怀里安慰。


​“我陪他去看JustinBieber,我陪他喜欢ChrisBrown…”


​“伤退世界杯,我为了照顾他,搬到他家住,没日没夜的安慰他,陪他去ibiza散心…”


​“被曝出来驾照丑闻,我风里接雨里送…”

​“让他安心踢球,我帮他打点一切杂事…”


​“他是我生命中遇到的最好的一个人…”


​“我没有怪他,但我还以为,他结婚的话,我们都是伴郎呢…哈哈哈…”

​“Marcel,你还记得你说过吗?人可以选择自己的朋友,但没法选择自己的家人吗?对他来说,那个女孩是家人吧…”

​“哦,是的,他们会有家,会有可爱的宝宝,会一直在一起…嗯…会的…”


​Fornell很少哭,但此刻他再也忍不住地放声痛哭起来。





​Fornell顺带取关了多特蒙德官方、德甲官方,也再没坐上南看台看过球,变得不像是一个多特蒙德的人。


​Reus取关了Pursuit官方、 Cocaine官方和MRXI官方,再也没有带过球员朋友去CocaineParty。


Marco Reus和Marcel Fornell真的没有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们的友情始于互相搀扶,终于Reus先生的爱情。

​好在,Reus真的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迎来了自己的家庭。


​Fornell看着那条推送,释怀地笑了。

评论(8)
热度(14)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