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Leweus】Viva la Vida (Five)

前文回顾:预告 0ne Two Three Four


 




看着沉睡的Marco,Robert焦急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他希望Marco早点醒过来又害怕Marco醒过来,他不能在这儿待太久了又想守着Marco向他道歉。

但这种纠结没有持续太久,当Robert心虚地打开门观测门外状况时,被藏在转角阴影里的Mesut逮了个正着。
 

愤怒的Omega一把把他推回房间,重新关上了门,居高临下地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Robert。“说吧,这是怎么回事?!”房间里还有尚未散去的信息素气味,“你把Marco怎么了?”


Robert咽了咽口水,颇为紧张地掐头去尾,略去了自己如何逼迫Marco被动潮热的部分,把事情告诉了Mesut。

 
Mesut显然不会信,甚至还觉得Robert做了更不可描述的事情,于是他把Robert爆打了一顿。

 
Robert还想挣扎着再为自己辩解一下,但看见Mesut愤怒的红眼睛,又觉得自己说什么都苍白无力,多此一举。索性任由Mesut打他发泄了。

 
“你还想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的话,最好没有骗我!要是Marco醒了之后和你说的不一样,我会冲到塞巴斯去把你撕成碎片!现在去找Cris,让他找两个身手好的可靠的侍卫过来!”

 
“我…没有撒谎…”只是隐瞒了一小部分的事实,Robert点了点头,“我现在就去…你要把Marco弄出去吗?”

  
“管你屁事!从现在开始不允许你再见Marco!滚回你的塞巴斯去!”

 
“Mesut我…”

 
Mesut一脚踹在Robert的腿上,毫无防备的Robert险些栽个跟头,不敢再多做逗留,赶紧跑了出去。





  
看着两个人高马大的Alpha侍卫上了楼,Robert又忍不住想跟上去,但他克制住了——Mesut是个可靠的Omega,他不会让Marco吃亏的。Robert闷了一口杯中酒,看了一眼谈笑风生的父亲,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再去捣乱了。

 
老侯爵带他认识了不少人,Robert愣是一个都没记住,礼貌又疏远地回应。他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楼梯上,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里没再出现侍卫的身影,也没有Marco和Mesut。他们应该从窗户出去了,Robert想。

“明天Sarah会和我们一起回塞巴斯,你好好带人家转转。”

“哪个Sarah?”宴会结束后,Robert的脑子还有点混沌。


“班城伯爵家的小姐,你应该见过人家不止一次了。”


“哦…哦…知道了…”反正也想不起来长什么样子,索性就应付两声算是答应了。


“你今天状态不对劲,还在为下午我揍你生气吗?”

 
“没有,不是…我只是…哦,父亲,我把证件丢在Cris王子家了,我们明天回家是吗?那我现在必须要去取了。”

 
“Robert?!你是不是又想去找那个Omega奴隶?!”


马蹄声把老侯爵的声音淹没在风沙里。





“小侯爵,您怎么总是深夜来访?”Cris家的佣人揶揄道。

“呃…我来找Cris王子…还请…”


“如果您三个小时之前来的话,那当然没问题。但刚才我们府上有了新规‘小公爵在的时候,不允许任何姓Lewandowski的人进来,马也不行’。”


“…”

 
“哦,小公爵明天早晨会回公爵府喔,那时候您可以来。”


“什么时候?”


“大概九点…但是小公爵说了,他不在的时候您想见的人也不会在。”

 
Robert,卒。
 

知道Mesut是铁了心的不让他见Marco了,Robert只能够怏怏离开。他把王府绕了三圈,找了一处没光的篱笆墙,蹬在马背上翻过墙。

 
老侯爵鞭抽和Mesut晚上拳打脚踢的地方,因为肌肉的拉扯,火辣辣的痛起来。Robert随便地活动了两下,伺机躲开巡逻的守卫,跑到了小楼的后面。


这里能够看见,Marco住的那间房还亮着暗暗的光,有人来回走动的影子映在窗帘上,Robert猜,那是Mesut。

 

他只能先沿着烟囱往上爬,找了一间能推开窗户的,轻手轻脚地翻了进去,然后又偷偷摸摸地爬到顶楼——Marco隔壁那一间,把自己藏了进去,耳朵贴在墙上洞察隔壁的动静。



“怎么还不退烧?!人都开始说胡话了!你到底行不行啊?!”


“这…他精神太紧张了,自己不愿意醒…”


“那你好歹先想个办法把烧退了啊!”


“注射抑制剂十二个小时内不能使用退烧针,只能喝点药,多保暖,靠他自己…”


“出去出去!庸医!”

 
 



Robert的脑海里浮现出Marco倔强地褪下衣裤的画面,那一刻Marco一定恨透他了,觉得他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是一个杀人不见血的恶魔。是的,他是。

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一边宣称他们是朋友,自己会保护Marco,一边居然逼得刚刚躲过潮热期的Marco被动陷入潮热,致他于危险之中。


不能这样下去。Robert的指甲死死地陷进自己的掌心,鼓足了勇气冲到了隔壁。

 
 



“…”

 
“怎么又是你?!谁他妈的把你放进来的?!”死一般的静默,随着Mesut的怒吼被划开了一道口子,持水盆的佣人把水抖在地板上,另一个佣人则拿着毛巾僵持在半空中。

 
“让我照顾他吧,是我把他搞成这样的…等他烧退了,你怎么打我骂我都可以…”


“来人给我把这个混蛋拖出去!”Mesut转头打开了窗户,朝着楼下的侍卫吼了一声。


“Mes,你让他照顾吧,谁惹的祸谁收拾,你跟我回去睡觉去…”Cris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房间门口,对着Lewandowski无声的说了句“兄弟你不厚道”,就走过去搂肩膀抖得厉害的Mesut。


“Cris你是不是和我作对?”Mesut突然轻声抽泣起来扑进Cris的怀里,“Marco要是醒不过来了怎么办…”


Cris本来想说“人各有命”,话到嘴边又觉得这话太过残忍了,Mesut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Omega。只好轻轻擦去自家Omega的眼泪,安慰道:“不会的不会的,明天太阳出来的时候什么都会好的…“又扭头摆了摆手对佣人们说道:“把地上的水擦了,你们也去睡吧…”

“Marco会没事的,我很擅长照顾人,我保证…”看着Cris和Mesut靠在一起离开的背影,Robert轻声地说。






Marco的梦境中只有忽明忽暗的光,那些剧烈跳动的光影正在灼烧他的眼球。他痛苦地捂住脸蜷缩在角落里,试图避开,但那些光飞快地又窜进他的大脑,仍旧忽明忽暗。

 
“停下来…”Marco痛苦地请求着,他想要纯粹的光温暖他,或者完全的黑暗让他沉睡,总好过这样折磨他,让他疲乏不堪。


那些光狠狠地撕裂了他的身体,他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


他听到了Mesut在哭…

  
Robert把手探到被子里,Marco身上的衣裤一片湿冷,不禁腹诽王府的佣人太过业余…也顾不得别的了,立刻动手脱光了Marco的衣物,用温水给他擦拭了身体,又用干毛巾裹揉Marco汗淋淋的金色头发,最后用嘴渡药喂Marco喝下,自己迅速地去冲了个澡。

 
Robert钻进被子里,把冷得发抖的Marco搂进怀里,那样小小的一只,一只手就能圈过来。以前骑在马背上,Robert说他“又矮又小”,他还会不高兴地顶顶嘴,现在却这么安静了。

 
“对不起…”Robert轻轻捏着Marco的后颈,又亲了亲Marco的额头,“你快点醒过来反驳我吧…要是烧成了一个傻子,以后都不跟我顶嘴了怎么办啊…”


Marco似有不满地推了他一把,想避开他,Robert不得不用手脚镇压他的放抗。

 
“你身上那么冷,倔什么倔啊…乖一点,快点好起来…”


“我真的知道错了…”

 
Robert又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话,直到Marco知趣地往他怀里挤了挤,安静了下来。

 

后来Robert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累得睡着了,只是手上仍然没有松懈地搂住了Marco。 


Marco的梦境趋于黑暗,有人把他从血泊中抱了起来,吻了吻他的眼睛。




  
第二天早晨,Mesut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就想爬到楼上去敲Marco的门,被Cris一个扑腾又压回了床上:“别闹了,再睡会儿…你这样子指不定把Marco又吓病了…”其实他是心里没底,怕Mesut失望难过。


“不行…你松开我Cris…我得去看看…”


“我去看行不行?我看完了回来告诉你好不好?嗯?”Cris亲了亲Mesut的脸,又揉了揉他的太阳穴,“乖,你再睡会儿吧…”


“Cris…你不能骗我啊…你说的太阳出来什么都会好的…”Mesut拉高了被子,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


“嗯,放心吧…”





Cris站在门口挠了挠头,听不到门后面有任何动静,干脆堂而皇之地推开了门。

 
然后又赶紧把门关上,蹿回楼下。

  
——Marco和Robert正胳膊大腿拧在一起睡得正香呢,最重要的是两人一丝不挂,被子也踢到了床下,幸亏重点部位都被对方遮得严严实实。

 
 



“Mes,Marco好着呢…”Cris扑回床上,把Mesut抱了个正着,“你以后还是不要瞎操心了…”



 
 

TBC.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