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

比较懒,只有Leweus了。

愿世界和平,和谐友善。

【Leweus】Viva la Vida(Six)

豆腐丝女孩绝不放弃😭。

 
 

本章含黑白羊驼,渣豆腐。




前文回顾:预告 0ne Two Three Four Five


 
 

“Mes,我想把头发剪掉。”如常的清晨,Marco没把半长的金发用发带绑起来,而是提出了一个惊人的想法。


“为什么?这么冷的天你发什么疯呢!”Omega总该有一头柔软的长发,这会意外地得到他们Alpha更多的疼爱和照顾,“你又不是单身。”


“冬猎赛的最佳猎手如果是奴隶的话,可以得到赦免权。”Marco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我想去试试。”

 
“不行!这太危险了!哪有Omega参加什么冬猎赛!”Mesut把手里的红茶杯砸在桌子上,红茶点点溅得处处都是,“我早就说过你的奴隶契不是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处理掉,再说了这一年多他们家也没来要人啊…干嘛去受罪参加什么冬猎赛…”

 
Marco伸长手,用餐布将红茶水吸掉,却被Mesut趁机掐了一下胳膊。

 
“我有时候真的不懂你想什么呢…”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却偏偏不懂好好利用资源。

  
“我想试试。”奴隶契在谁手上都是奴隶契,不管他有没有真正的受到约束,只有他自己撕毁,他才能真的把这个身份撕去。

  
“哼…我就不信Auba还能让你去不成?你要是去给他助阵他可能还会高兴一点。”

  
然而Auba是劝不住Marco的,事实上他没有任何一次能够改变Marco的想法,也不知道是Marco太固执,还是他太过心软骄纵。于是乎在Mesut疯狂的眼刀中,他们双双递交了报名表,赶上了王城最后的两个名额。


  



Marco把头发剪得挺短,只有头顶上的能勉强盖住脑壳儿。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冷冷清清,变得有点像个Beta。

  
“在这儿都喊冷的人,跑到那种地方哪受得了…”Mesut不由分说地给Marco套上一件熊皮大衣,又仔细地给Marco把兜帽拉紧,只露出半张脸,“要是实在冷得很,可别逞强,待帐篷里烤烤火算了…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

  
“我不是小孩子了Mes,我会照顾好自己的。”Marco把脸埋在梅苏特的肩膀上,给了他一个拥抱。

  
“嘁…快走吧,早点去还能选个风景好点的帐篷看风景呢…”

  
“再见,Mes,我会想你的。”

看着马车渐渐走远,Cris终于忍不住地拍了一把Mesut的屁股:“那可是一整片熊皮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嫁出去,太费钱了…”

  
“他挺喜欢Auba的,但好像又不喜欢…”

  
“呵,”Cris一把把Mesut搂进怀里,“我觉得你现在还是担心担心怎么补偿我比较好…”
 

“不就是一张熊皮,还给你就是了呗…”Mesut一蹬腿,直接挂上了Cris的腰。






Robert把弓箭收好,又从供他小憩的行军床下的小箱子里拿出那顶早就做好的鹿皮帽和鹿皮手套塞进大衣内袋——他本来想送给Marco的礼物,结果一个冬天过去,新的冬天又来临,他再没见过Marco。

  
他想,假如这次冬猎要是能赢个名次,去王城受赏的时候一定要把帽子和手套交给Marco,并且当面道歉,希望时间抹掉一年多前那些愚蠢的回忆。

  
“Robert,Pia让我来看看你收拾好了没?”Sarah,他的女朋友,从身后抱住他,把头搁在他的肩胛骨处,“我们都在等你呢。”
 

“好了,你真的要去?会很辛苦的。”

  
“陪自己的男朋友去冬猎,再辛苦我也愿意。”

“走吧。”Robert一手拎起皮箱,一手搂住Sarah往外走去。

  
“现在出发的话,明天中午就能到了,当然是在连夜行路的情况下,那样应该还能选到不错的马。”

“嗯,不着急。冬猎马儿起的作用不大,可能雪里埋伏效果还好点。”

  
“Robert,我想要白狼的皮毛做大衣…”Sarah晃了晃Robert的手臂,“很漂亮…”

“要是猎到狼的话,要送去计数的,你不如期待期待多抓几只野鸡吃了。”

  
“什么嘛…”Sarah撒娇似的又挨Robert更近了点,“没多久我就要迎来成人礼了…”

  
Piatek觉得自己的单身之光照亮了整个马车,干脆闭眼假寐了。






王城离冬猎区比较近,当天黄昏就赶到了。Auba背上布袋,一手提着皮箱,一手牵着Marco先去选帐篷了。由于他们两个都是以猎手身份参加的,自然有两个帐篷分配,实际上有一间就要白白空着了。

  
帐篷算得上宽敞,毕竟贵族们都喜欢带着Omega(虽然不一定是自己的)来冬猎,既能够消耗多余的体力又能够在寒夜汲取一些热量。

  
两人把东西放好,又一起去了马场挑选了两匹喜欢的马。距离冬猎开始还有两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和自己的新帮手磨合。

Auba决定出去打两只野兔野鸡之类的来加餐,Marco则留在帐篷里生了火,烧了热水,舒舒服服地泡了个脚便钻到床上去了。

结果Auba的新助手并不太配合他的行动,好几次他刚要拉开弓,这位不给面子的新助手便扭来扭去的。最后天已经完全黑了,营地之外一点光都没有,他只能败兴而归。啃了带来的干粮和营地派发的米粥,草草填饱了肚子,两个人便就着火光,累得抱在一起睡着了。





第二天下起了大雪,Marco在Auba怀里缩成了一个团,任着Auba怎么亲怎么哄都不肯从被子里出来,最后还是实在内急,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起了床。

“真的是好冷啊…”Marco本来就怕冷,身体的热度要比常人低一些,被夹着雪的风一吹,慌慌张张地转了个身把脸埋进Auba的胸口。Auba把大衣解开,把Marco整个人裹住,一点一点带着倒着走的Marco往前挪,“让你把毛衣穿上,你非只套个熊皮,风不得往袖子和领口里钻?


“我只想去上个厕所,待会儿还回床上去,再脱多麻烦…”

 
“那你现在喊冷拉?”

  
“那你放开我,我自己走…”
 

“那你冻发烧了,后天就不用去打猎了。”


“好吧,”Marco搂Auba的腰搂得更紧了,他们仍然以这个极其别扭的姿势往前挪,“那你还是抱着我吧。”Auba笑着把Marco的兜帽贴向那人的后脑勺,捂得更严实了些,而他的手却全然不觉地暴露在干冷的寒风之中。



  

Robert他们到达营地时,可供选择的帐篷已经不多了,而且也没有两个相邻的帐篷了,Piatek拿了23号,Robert拿了9号。
 

日夜兼程的消耗太大,他们一睡就从中午睡到了晚上。Piatek受着饥寒交迫醒来,炉火已经熄了,肚子也已经饿了,套上衣服往Robert的帐篷走去。

  

营地里火光通明,有人在剥野鸡,有人在剥野兔,看得Piatek直吞口水——他们只有干粮和派发的米粥,这就是把整个下午花在补眠上的后果。

“嗯?”路过17号帐篷门口时,Piatek看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藏在兜帽下被火光照亮的脸像极了Marco,又有点不像。Piatek试图喊一声确认,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按照Robert的说法,他这半个Lewandowski家的人也是会被讨厌的,更何况一个Omega出现在这儿一定是陪着自己的Alpha来的。
 

“Robert,你猜我刚才17号那儿看到了谁?”但是Piatek还是忍不住把这个消息告诉Robert,直接忽略了Sarah的存在。

  
“谁?”Robert正在加火烧热水,头也没抬。

  

“Marco!应该是他,不过看起来长高了不少,而且更漂亮了,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他…”Piatek不客气地拿过桌上的干粮啃起来。

“他来这儿干什么…”Robert身体一僵,问了一个很多余的问题。

  
“谁是Marco?”一头雾水的Sarah紧了紧自己的外套,左右打量着Robert和Piatek。

“呃,是个朋友…我想是陪他的Alpha来的?看起来过得不错,应该是很疼他的Alpha,身上的大衣是整张熊皮的呢…”
 

“整张熊皮?那他的Alpha不是富贾就是王室了,”Sarah面露羡慕之情,“你们还有如此高贵的Omega朋友,都不告诉我!”

  
“不是你说的什么高贵的Omega,只是个奴隶。”Rober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急着澄清这个问题,但这的确是事实,而且准确来说Marco仍然是他们家的奴隶,过得再好也是。至于Marco现在和什么Alpha在一起,他也不清楚,总之应该是Mesut满意的Alpha,比他靠谱一百倍。可是为什么他要拿自己和人家对比,Robert烦躁地把树枝整个扔进火堆里,站起了身。

  
“奴隶?!这是什么灰姑娘的情节!”Sarah还在纠缠这个问题,“王室是不可能参加冬猎的,快跟我讲讲,是被富贾圈养做了小情人吗?那也太得宠了,一整张熊皮呀!”

  
“我去上厕所,让Pia给你讲讲吧。”Robert捏了一下Piatek的肩,Piatek立刻心领神会了,给Sarah编起了故事。






男孩正蹲在地上堆雪人,黑色的熊皮衣摆拖入白色的雪中,Robert确定这是Marco,Piatek没有看错。 


“Marco?”

  
Marco没有抬头,手插在雪中却没了进一步动作。



一年多前的那个清晨,Marco早在Cris打开门之前就醒了。但他发现自己正以十分暧昧的姿势一丝不挂地和Robert纠缠在一起,害怕Robert会醒过来,就赶紧又闭上眼睛装睡了。

  
因为觉得尴尬,因为不想面对。

  
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Robert,但他很擅长装睡,他常常这么做,没人能看出来破绽。
 

Robert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确认他已经退烧之后,长舒了一口气。然后轻手轻脚地爬起来从柜子里翻出一套干净的睡衣裤给他穿上,又把被子压了个严实,便转身穿自己的衣服了。

  
“对不起。”Robert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又摸了摸Omega柔软的金发,“再见了,Marco。”

  
等到身后传来关门声,房间里变得空荡荡的,Marco缓慢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再见了,Marco。”


告别的声音近在耳畔,却像从飘渺的远方传来,轻得像一缕纱,无法再触碰一次。说是“再见”,他们再也没有见过,他的奴隶主放他自由了,或者说抛下他走了。



“Marco…”Robert又唤了一声,Marco这才觉得在冬猎赛遇到Robert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他怎么就没早点想到? 


“好久不见,小侯爵。”Marco从地上站起来,用脚把堆了一半的雪人踩坏了,然后出于对奴隶主的尊重或者是想要炫耀自己的新发型脱下了兜帽。

  
“你长高了,Marco。”尽管Marco对他的称呼还是那样别扭,但Robert还是很开心,Marco看起来很健康茁壮,头发剪得很短看起来精神气十足,“啊,对了。”

  
Robert解开大衣,从内袋里掏出鹿皮帽就要给Marco戴上,Marco赶紧往后退了一步,两个眼睛圆溜溜的,警惕地瞪着他:“你干嘛?!”

“哦,送给你的。”Robert将帽子理好,“道歉礼物,你能原谅我当年犯的错吗?对不起,Marco。”

  
“这是那只小鹿吗?”Marco看着Robert手里的飞行帽,是一种毛发不算长的土黄色动物,内里又用羊毛加了厚,他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啊,你还记得?是的,就是它…但是已经这样了,我没有办法让它复活了。”

  
“喔,没什么好可惜的,我当年发表的评论很愚蠢。”Marco往前走了一步,重新站回原来的位置,稍稍歪了歪头看着Robert,“你也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你没有对我做什么…倒是让我看到了Alpha是有自控力的,而Omega才是真正下流的那一方。”

“Marco,不是这样的…”Robert叹了口气,在寒冷的空气中凝结成霜,他伸手给Marco戴上帽子,又用手揉了揉Marco冷冰冰的耳朵,才翻下耳帘,“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吗?”

“我没有生你的气,所以你真的不用给我道歉啊,我还要谢谢你,听Cris说是你照顾了我一夜才让我退了烧。”

  
“没那么夸张,我什么也没有做啊…”只是抱着你睡了一觉,一丝不挂的那种,“算了,总之你肯收下我的道歉礼物就好了。”

“还有这个…”Robert又拿出手套给Marco戴上,“好像小了一点?”

“没关系,我很喜欢,谢谢。”

“你来这儿干嘛呢?”Robert没有看见Marco的Alpha,又觉得刚刚贴上去给Marco揉耳朵的时候没有发觉Marco的信息素有变化,而且他仍然贴着屏蔽贴,带着一点侥幸心理的问道。

  
“喔,我是陪Auba来的,你认识的。”Marco没说自己也是猎手。

  
“Auba?哦,哦,那个Auba…你们在一起了?”

“嗯。”
 

“多久了?”

  
“六月份,大概是我和他认识一周年的时候?”

  
“喔,那是六月二十八号。”Robert笃定地说,但是他的声音很轻。

“我得进去了,Auba待会儿该回来了。”Marco有点惊讶,Robert比他记得还清楚,这让他有点愧疚,觉得自己有点不够重视Auba。而Auba对他很好,尽管Marco表示自己已经完全长大了,潮热期三针抑制剂都压不住了,但Auba坚持要等他满18周岁。

  
“噢,当然,是不该引起不必要的误会。那你要怎么解释帽子和手套?”

  
“啊?”Marco疑惑地看着Robert,“解释?”

  
“没什么,”一个道歉礼物,有什么好解释的呢,“那你进去吧。”

  
“Lewy?!”Marco想要摇摇手道别,Robert一把抱住了他,而且很用力,勒得他有点疼。


“你过得好吗,Marco?”
 

“我挺好的,你能不能先松开我?”


“对不起,你...你进去吧。”

 

Marco垂下头,又抬起来看了看Robert,最后什么也没说,转过身,却人毫无防备地被人从侧面推了一把,扭到了脚踝栽了下去。Robert反应过来想去拉Marco,却发现自己的手臂被人拽住了。

 

“你为什么让他抱你!”

 

“Marco,你没事吧?”Robert掰开Sarah的手,蹲下去抓Marco的脚踝。

 

“疼...”Marco抬头看了一眼气冲冲的女孩,又扭过头看着Robert。如果是以前的话,Marco什么都不会说,会乖乖地认错,然后钻回帐篷。但是一想到自己可能因为扭到脚踝没有办法参加后天开始的冬猎赛,觉得自己真是委屈极了。

 

“你能不能别装,这么厚的雪摔下去怎么可能疼!”Sarah听Piatek讲故事,越听越不对劲儿,什么重点都没有,然后发觉Robert可能是让Piatek拖住她,找这个叫Marco的Omega来了。于是她一来便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跟别人的Omega搂在一起,Omega也没有挣扎。
 

“疼...”Marco又说了一遍,然后泪珠开始断了线地往下掉,哪怕天冷到他并不觉得脚踝疼,但他真的又委屈又生气。Robert一把把人横抱起来,Marco则乖顺地把头搁在Robert的胸口,用手搂住Robert的脖子,他绝对不能自己一个人委屈,一定要让这个不讲理的女孩比他还委屈。

 

Robert没说话,只是抱着Marco往自己帐篷的方向走去,他甚至听不到Sarah在后面哭哭唧唧的说什么,他只觉得Marco变了好多。最开始那个倔强的不得了,就算血汩汩往外流都不会哼一声的Marco,居然会因为崴了一下脚就对他张开手,委屈巴巴地掉眼泪。Auba一定是个十分宠他的Alpha,把这样一个倔强的Omega变得如此柔软,Robert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开心多一点,还是难过多一点。
 

“ouch...这是怎么回事儿?”Piatek正在喝粥,然后就看见Robert抱着Marco,Sarah在一边哭得直抽抽。

 

“把药酒拿来,Pia。”Robert把人放到椅子上,脱掉了Marco的鞋子,又脱掉了他的袜子,露出红了一片的脚踝。Marco的脚算不上暖和,几乎还没有Lewandowski的手暖和。

 

“我自己来吧,你还是去安慰你女朋友吧。”Marco缩了一下脚,他都已经不掉眼泪了,女孩还在哭个不停,而且吵得他头疼。
 

“让她哭吧。”Robert抓着Marco的脚没有松手的打算,摊开另一只手让Piatek倒上药酒,自顾自的揉起来。

 

“Robert你…”Sarah捶了一下Piatek,“你个帮凶!”

 

“哈?管我什么事啊,我什么都没做啊!”Piatek简直自己是觉得史上第一冤。
 

“你敢说你没有故意编故事拖住我好让这个Omega奴隶有时间勾引Robert?!”

 

“Sarah,你够了!”Robert转过头冷冷的看着Sarah,“我今天已经容忍你够多了!”
 

“你说我勾引他?你为什么不管好你的男朋友却要怪我?哼...我一个奴隶能拒绝我的奴隶主莫名其妙的跑过来找我又是给我送帽子又是给我送手套又是抱我的吗?就是现在他要我脱光了躺平了给他上我也不能拒绝吧?他又有哪一点比得上我自己的Alpha!我要勾引他?!三心二意莫名其妙自以为是多管闲事不负责任!”Marco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说完自己都愣着了,他什么时候对Robert有这么多不满了?又什么时候忘了立身根本变得如此口不择言了?
 

一时间帐篷里没有人说话了,甚至连呼吸声都听不到了。Marco仍然看着Sarah,Sarah震惊地用手捂住嘴,Piatek挑着眉毛看着Robert,Robert则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低着头。

 

“我知道了。”良久的沉默之后,Robert沙哑地开口了,他把Marco的袜子和鞋子穿回去,然后站起身再没有去看Marco,径直走向火堆,“Pia,你去找Auba来接他吧。”
 

Piatek本来想说,自己直接把他送回去得了,但最后还是照做了。
 

“我自己回去...”Marco从椅子上站起来,把手缩进袖口里,没敢转头去看Robert的身影,迈开沉重的腿往前走去。
 

“啪”回过神来的Sarah愤怒地给了Marco一个响亮的巴掌,帽子因为力的作用被甩到地上:“但愿你还记得自己只是一个奴隶,在你的奴隶主没有撕毁你的奴隶契前,你也算有自己的Alpha?你不过是你的奴隶主可以用来无限作贱的*子!谁给你的权利让你如此批判你的奴隶主?!”

 

这才是对的,这才是奴隶主对奴隶该有的态度。确实是他忘了本分了,被宠出了一身的坏毛病。因为他的奴隶主会给他道歉,他就忘了奴隶主是永远没有错的;因为他的奴隶主会温柔地抚过他的伤口,他就忘了他只是一个奴隶,居然还当众宣扬他的不满,而他的奴隶主一言不发地默默忍受着。
 

“但你不是我的奴隶主,又有什么权利批判我?”他真想卸下满肚子的委屈乖乖道歉而不是继续逞口舌之快,但他做不到。

 

“啪”又是一巴掌:“你居然还敢问这些问题?就凭我是贵族,你是奴隶,而且我是你奴隶主的女朋友,将来还会是你的女主人!我现在真的要被你气死了,你给我跪下来道歉!”

 

“真可惜你还不是,等到你是了再说。奴隶并不听从贵族的吩咐,只是遵从自己的奴隶主而已,不然要奴隶契干什么?”

 

Robert仍然蹲在火堆前,他背对着Marco和Sarah,但他没有聋,他听见了清脆的耳光声,也听见了两个人的对话。Sarah说的没错,是Marco太忘本了,居然当众羞辱自己,他该让他跪着爬过来给他道歉的。

 

“够了,你走吧,以后不要再跟我的女朋友顶嘴,不要忘记你的身份。”
 

“什么身份?”Auba刚进来,一把把要走的Marco拉进怀里,低头摸了摸Marco红肿的半边脸,“疼吗?”

 

“没事,Auba我们走吧。”Marco把脸埋在Auba的怀里,声音低沉带着点哽咽。

 

“走什么呀,我今天非要把话说清楚了。”Auba紧紧抱着Marco,对着Robert的方向骂道:“Lewandowski你他妈的有种没种?”

 

Robert转过身站起来,眼睛通红地盯着Auba,他是做过没种的事,最没种的是太过纵容Marco了。

 

“Piatek兄弟,请你帮我把Marco先送回去,我有话要和小侯爵单独聊聊。”




 

“我在外面等他。”Marco被带出来后并没有走,而是一屁股坐在地上,把脸埋在膝盖里。
 

“Pia,我去你帐篷里了!”Sarah瞪了一眼Marco,哒哒地走了。

 

“别呀,地上都是雪,化开了把衣服弄湿了很容易感冒的…我先送你回去吧…”

 

Marco摇了摇头:“不了,我留在这儿等Auba。”

 

“唉你…你没事吧?还疼吗?”



 
 

“我和你没什么好聊的,带着你的Omega…”

 

“你他妈的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思!一年多前你做了什么?你他妈的有种告诉我你当时只是出于对朋友的保护而不是嫉妒我和他说话?!”Auba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拳上去狠狠地砸在Robert的颧骨上,接着又是一拳直接把人砸倒在地。接着仍不死心地直接坐到Robert身上,拳头直接招呼向Robert的脸。

 

“嫉妒你?呵…”Robert一个锁腿把Auba从身上勾了下去,也回敬了Auba几拳,“他是我的奴隶,我要他生则生,要他死则死,要他躺在那儿给我上,他一样会照做!到底谁他妈嫉妒谁呢?你知道当时他是怎么求我上他的吗?嗯?”

 

“Lewandowski你真可怜,”Auba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抹掉自己嘴边的血,“原来你觉得自己做的事情这么让你有成就感,那你为什么还要假惺惺地去照顾发烧的他呢?”

 

“因为我觉得他真的很好操,不想让他轻易死了…”

 

“你他妈居然这么说!”Auba一手扼住Robert的喉咙,一拳接着一拳砸到Robert的腹部,然后又把人压在了身下,“你他妈的终于肯承认自己就是个人渣了?跟个傻子一样的Marco终于解脱了!”

 

“你什么意思…”Robert皱着眉头,不解地看着Auba。

 

“他喜欢你啊,你不知道吗?”Auba抓起Robert的领口,把他的上半身抬离了地面,“像你这样的人渣,不喜欢他为什么还要靠近他?你他妈的居然还让他被你女朋友打,提醒他注意身份?什么身份?你以为奴隶契还在你家是因为什么?Mesut那么疼他搞不定奴隶契?!”



 

Marco的脸色变得愈灰白,红肿的地方就愈加骇人,他整个人都抖到不行,绿色的眼睛在火光中都看不到一点点神采。

 

“Robert真的这么对你?我还以为他真的挺喜欢你的,帽子和手套都是他亲手做的,做了好久…”Piatek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是这样,Robert只是告诉他他们发生了点不愉快,Lewandowski家的人都被讨厌了。

 

Marco眨了眨眼睛,像是回了一点神,将手套脱下来扔到地上,又愣了几秒,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你没事吧?”Piatek反应过来,赶紧去顺他的背,Marco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下子把Piatek推到地上,飞快地跑走了。

 

“Marco!!!!你去哪!!!!”







 
 

tbc .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E. | Powered by LOFTER